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凭证英文翻译

去年9月起,我国各省份陆续开启新冠疫苗加强免疫(即加强针)接种工作,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实施加强免疫接种,以应对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反弹。

出国人员需要接种美国FDA或WHO授权的新冠疫苗,并提供其接种证明。如果你打了疫苗加强针,需要寻找专业翻译公司出具英文版的疫苗接种凭证翻译件,出国前还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出国核酸检测报告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需要的翻译资质:

1、可以提供翻译的公司或者机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必须包含翻译服务;

2、公司或机构需拥有双语翻译专用章,印章必须有经公安部门批准的翻译资质编码,印章中公司名称中文须有“翻译”字样,对应英文翻译须有“Translation”字样;

3、须有加盖公司公章的译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综上,只有选择正规翻译公司提供的翻译件,才可以保证涉外翻译材料的可靠性。

十分建议大家联系: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九九译从事医学翻译22年,具有专业的翻译资质,翻译认证章在各出入境中心、海关均有法律效力,能准确快速翻译包括但不限于医学检测报告、出院报告、病历、医学论文等。所有译文会加盖正规翻译章,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件和译员相应资质,您可以拿着这些资料去办理业务,能够得到官方机构的认可。

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核酸检测报告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或致电13395997939了解详情。

扫描以下二维码,更加便捷!

针对核酸检测报告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的时效性需求,九九译推出快速通道,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6)
九九译九九译 »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凭证英文翻译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