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一天过得和一万天没差别,你说渴望成功?

man-sunrise-thinking-1725x810_19035

有目标,有梦想,我们的生活才有意义。但是为了实现目标所付诸的心态和行动,决定了我们是将迎来成功还是失败。

如果你因为目标似乎无法实现而感到沮丧,觉得无论多么努力依然没有进展,并不是只有你有这样的经历。许多人都努力想实现目标,但是除非改变自身的想法和习惯,否则实现目标所耗费的时间比想象的要漫长得多。

为什么有时难以成功

当目标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时,压力就会影响我们看待自己能力的方式。我们可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足够能力:这个目标是否真的力所能及?

我们制定的计划可能效率不高,或者跟不上生活方式和人生规划的变化节奏。互联网、电视和手机可以轻易让我们分心,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当然,潜在的恐惧也阻止我们迈向成功。实现目标对我们而言真正意味着什么?生活不得不改变吗?是不是意味着要牺牲其他很重要的东西?心态和习惯,以及采取或放弃的行动,都反映我们对失败的定义。

为什么成功很重要

成功并不局限于事业上的成功。个人目标和梦想同样重要,因为最终的成功可以带来信心、幸福、希望、以及个人为自己的成长或周遭世界做出贡献的感觉——这才是实现充实人生的本质。

人类这一物种生来就渴望成功。我们需要成功地照顾后代,保护并养育他们。因此,对成功的渴望对我们而言根深蒂固,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意义。所以,无论成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无论是职业上的成功,还是成功学会阅读、写作或跑马拉松——正是完成和实现这一渴望的想法让我们心满意足。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当看到周围的人成功了,而自己竭尽所能也未能成功,会让你感到心灰意冷。这会击垮我们的信心,让我们认为自己不会成功。这会让我们进入无止境的死循环——放弃、尝试、毫无收获、再次放弃。但你有没有想过尝试改变呢?也许是你的习惯导致自己不能实现梦想生活?

要想获得应有的成功,需要审视自己的习惯,并作出必要的改变。

1. 心态:不要再盯着问题不放

许多人都有消极的心态。这是习惯使然,毕竟,如果事情没有按照预期发展,很容易归咎于消极的原因。

但是我们需要改变心态,要将障碍视为挑战和机会,而不是把它们视为失败的理由。这全靠打造积极的心态——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总要找到积极的一面。有问题才有机会进步,如果记住这一点,就不太可能放弃目标了。

2. 制定策略没有错,但也需兼顾灵活性

制定计划及策略可以提供良好的框架,但是如果恪守框架,就丧失了潜在的应变能力。生活不是线性的,我们不是总能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意外干扰会让计划发挥不了作用,如果我们太坚持特定的框架,就可能会因此失去动力。

尝试减少规划,并增加实践。总体框架可以有一个,但要灵活。更重要的是迈出第一步(通常也是最难的),而不是花费太多时间制定计划。

3. 制定短期目标而不是长期目标

“你不需要看到整个楼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好”

——马丁·路德·金

这句引用对于成功很有启示。企图心是实现目标的关键,许多人过于关注长期目标,因而失去了企图心。将你的目标分为几个小的短期目标,这样不容易受到打击,你也会觉得自己在一步步前进。

达到每个小里程碑时,给自己一个奖励,并庆祝这一路中的所有小成就。

4. 干扰是成功杀手

娱乐占了很大一部分。在我们生活的时代,大脑渴望得到娱乐,很轻易地把学习和教育放在身后。问一下自己花多少时间看电视、上网、玩手机?

虽然偶尔休息一下很好,但我们往往意识不到自己虚度了多少光阴,而不是把这时间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每人每天都有相同的24小时,但如何使用这些时间才是成功或失败的关键。坦诚面对自己,并意识到自己是如何利用时间的。

成功并不一定要是很费劲的事。摆正心态,制定灵活可持续的策略,确保每个阶段目标明确、积极性高,这都将有助于在实现理想生活的过程中增加信心。

赞(12)
九九译九九译 » 一天过得和一万天没差别,你说渴望成功?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