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白露”英文

White Dew (白露), the third solar term (节气) in autumn. An old saying goes like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After sunset, temperatures decrease rapidly. At night, water vapor(水蒸气) in the air turns into small water-drops(水滴) that settle on flowers, grass and trees. When morning comes, sunshine makes them look crystal clear.

白露,是秋天的第三个节气。俗话说“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日落之后,气温迅速下降。到了晚上,空气中的水蒸气变成小水滴,落在花草树木上。当早晨到来时,阳光使它们看起来晶莹剔透。

小九课堂

white: 白色的

dew/djuː/: 露水

所以白露的英文就是 White Dew (专有名词首字母需大写),是不是很容易记住?若在您的生活工作中,对字词句不能理解的,都可以扫描上方图片的中的二维码来咨询小九呦~

赞(6)
九九译九九译 » “白露”英文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