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什么是医疗转学?

九九译提供音视频转写服务以来,陆续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转写订单,其中,属医疗健康领域的转写订单占比最大。其中包括医学研讨会、医学网络会议、趣味科普、知识讲解、演讲类音视频。服务内容涵盖音视频转写、音视频翻译、制作字幕、压制视频等常规服务。

什么是医疗转写?

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医疗资源与发达国家对比,仍较为匮乏。但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和近年来中国经济的腾飞,国际间的医学交流活动逐年增加。所谓医学转写,就是将医学相关的音视频内容转写成文本,用于学术报告记录、医学知识普及以及医学视频译制。虽然这听起来微不足道,但它给医疗从业者带来了巨大的好处。不像以前,他们不再需要跨越语言的壁垒,就能获取最先进的医学知识。

为什么医学转写如此重要?

医学转写让国际医学学术交流变得容易,一开始,可能只有那些懂得英文的医学从业者才能获得国外先进的医疗知识。尤其是年纪稍大的医学从业者,他们的医术精湛,但是苦于语言的障碍,获取不了国外的先进医学知识。医学转写把音视频内容转写成文本,从而形成医学材料,以文档的形式保存,之后再加以翻译,整理成医学书籍,便于医学知识的存档和分享。

医学转写员VS语音识别软件

语音识别软件是一种将你说的话转换成书面文件的计算机程序。可惜的是,语音识别软件不能进行校对或编辑。当涉及到某些口音时,转写结果往往错误百出。所以,即使是最好的语音识别软件,准确率也达不到90%。这就是为什么软件还不能取代医学转写员的工作。因为与自动转写工具不同,医学转写员必须具备专业的医学知识,并且接受专门的训练,掌握大量医学术语才能进行转写工作。

你是否应该将医学转写项目外包?

如果公司内部有合格的医疗转写员,就不用外包。但如果没有,那么就应该考虑将你的转写项目外包给转写公司。首先,你会获得准确、专业的转写结果。其次,这比雇佣一名全职转写员要便宜得多。第三,翻译公司往往强调保护客户隐私,如有需要,公司和客户可以签署一份保密协议。

所以,如果你想节省时间、成本和资源,并且想要一份专业的转写结果,那么外包是你的最佳选择。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找一家专业的转写公司。九九译拥有音视频转写专员、音视频翻译人员、视频压制工程师等组成的庞大服务团队,提供中文、英文、日文 、韩文、德文、法文、俄文、越南语、缅甸语、泰语等多语种医疗转写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音视频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或致电13395997939了解详情。

扫描以下二维码,更加便捷!

更多更新更全的音视频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19)
九九译九九译 » 什么是医疗转学?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