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解放双手,高效转写录音!九九译让你事半功倍!

语音转文字服务是一项基于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能够将您的语音内容快速、准确地转化为文字。无论是会议记录、讲演稿、采访笔记,还是日常的备忘录、留言记录,只需简单地将您的音频文件输入,即可轻松获得文字化的内容。

相比传统的手动录入,语音转文字服务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录入工作,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无需再担心繁琐的键盘输入,您可以专注于思考、创作,提升工作效率。

手机/录音工具+九九译,事半功倍

适用场合:长时会议、采访、调研等、保密性或非公开性采访、公开讲座、课程、培训、直播等。

九九译采用ChatGPT开发公司OpenAI开源的Whisper语音转文本尖端技术模型,支持99国语言及多地方言,区分专业领域,清晰音频转写准确率高达97.5%,可满足您的多数场景需求。担心老师上课讲太快、来不及记笔记又想要课后复习巩固?调研录音时间太长、没时间和精力回听整理成文字?将音频上传至九九译智能转写平台,轻松获取高质量转写文本。

若您的音视频文件音质较差、专业领域表述多、AI转写效果欠佳,但对转写稿准确率要求较高、需要进行人工转写校对,或是您需要角色标注、字幕、时间戳、视频压制等其他相关服务,都可以联系九九译人工客服进行咨询,或于官网直接下单【人工转写】服务,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电话联系您确认。

操作方法:打开九九译官网www.99yee.cn,点击【音频转写】,根据需求选择【智能快转】【人工转写】,上传音视频文件,选择出稿类型后,等待转写即可。

若您对【人工转写】服务有加急、角色标注等其他要求,可联系九九译微信客服(xiao99yee)或拨打客服电话13395997939提出,客服全年无休,工作时间为每日8:30-22:00

微信:xiao99yee  QQ:2850978867  手机(微信/企业微信):13395997939

网址:http://www.99yee.cn  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

赞(6)
九九译九九译 » 解放双手,高效转写录音!九九译让你事半功倍!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