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澳大利亚新州海外司机驾照新规执行!中印等国家的司机将受影响

根据海外新闻网站报道,澳大利亚新州NSW交通厅表示2023年7月1日起即将出台新的道路法规。

新规规定,在该州居住满六个月的居民必须使用新州驾照方可驾驶。

临签持有人居住超过六个月不可使用海外驾照

新州交通厅一位发言人说:“根据新规定,如果临时签证持有人在新南威尔士州连续居住六个月并希望继续驾驶,他们将需要转换为新南威尔士州驾照。” 据报道,新修订的道路法规规定,来自某些特定国家的临签持有人必须通过相关考试来考取新州驾照。

7月1日后抵达新南威尔士州并来自“不被承认”国家列表的外籍人士,例如来自中国、印度、巴基斯坦或尼泊尔的人士必须参加考试获得新州驾照。而来自日本、新加坡或德国等国家的人虽然仍需申领新州驾照,但无需参加考试。此前,维多利亚州于2019年出台类似规定,要求居住满六个月的临签持有人必须使用该州驾照上路驾驶。

根据新安排,临时签证持有者如果连续居住在新南威尔士州并希望能够继续在新洲驾驶车辆,需要在六个月内获得新南威尔士州驾驶执照。

2023年7月1日之前属于新州居民的海外驾照持有者可以继续持海外驾照驾驶,无需满足新要求。

严重违规将导致海外驾照吊销

除此之外,对于持有海外驾照的人员,一旦扣分达到或超过13分、被判严重违章驾驶、被法院取消驾驶资格或犯有某些超速或与药物和酒精相关的驾驶违规行为,驾照也将被吊销,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只是罚款。

这一新规弥补了此前的一个漏洞,以前一些驾驶者即使被扣13分或被判犯有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仍能在相关的暂停或取消驾驶资格期结束后,继续使用海外驾照上路。随着新政策的生效,这些驾驶者若希望继续在新州驾车,则必须申请新州驾照。

微信:xiao99yee  QQ:2850978867  手机(微信/企业微信):13395997939

网址:http://www.99yee.cn  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

赞(6)
九九译九九译 » 澳大利亚新州海外司机驾照新规执行!中印等国家的司机将受影响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