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申请留学,这个线上翻译平台不能错过

申请留学的过程中,有不少文件需要涉及到中文至英语或其他语种的转换,且不少学校和认证机构要求翻译件必须由有资质的翻译公司或机构进行翻译并加盖翻译专用章。九九译可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便捷的翻译服务,专业外语团队翻译,人工精细排版,译文加盖翻译专用章,最快2小时返稿。无论您是需要做学历、成绩单的认证翻译,还是要对推荐信、简历等文本进行翻译或润色,我们都能提供专业服务。

留学申请一般涉及以下几类材料:

  • 入学申请表 Application Form

    留学申请表一般是由申请人从目标院校的网站上获取,也有的是与校方取得联系后学校安排发送或邮寄。从网站获取的表格,一般是在线填写申请,或是PDF格式下载后填写。

  • 推荐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荐信一般由申请老师或者单位领导撰写,目的在于帮助申请人入学或申请奖金。推荐信是国外院校了解申请人的重要依据。也有的学校不会对推荐信作要求,可以无推荐信提交申请。

推荐信要求英文书写,需要签上推荐人的姓名和签字日期。若推荐人自身英语水平有限,那么可以找寻有留学翻译经验的翻译公司来进行推荐信的翻译,专业的翻译人员可避免文本出现语法错误,并保障在语言转化过程中文字的逻辑性和条理性。

  • 个人简历 Resume/C.V.

一般情况下,个人简历是非必需的申请材料。大部分学校没有强制要求学生提供个人简历,只有个别学校会要求提供,比如英国利兹大学。

https://www.leeds.ac.uk/masters-applying/doc/apply-masters-courses
  • 英文考试成绩单 Transcript

国内在读生在递交申请时,需要提交至少6个学期/3年的成绩单,海外本科需提供除最后一年意外的成绩单。毕业生都需要提供本科所有的成绩单,专升本的学生需要提供专业+本科的所有成绩单。

用于递交申请的成绩单需要有GPA或百分之均分。有的学要求申请人提交的成绩单必须有百分制均分,所以如果本科成绩单上没有百分制均分,就需要提供一份成绩证明,说明百分制均分具体为多少。海外本科不需要提供百分制成绩证明,有GPA就可以。

如果学校无法出具相关英文或是其他语种版本的成绩单,申请人可以请专业翻译公司翻译,翻译公司一是能做忠实地翻译课程名称等内容,二是可以提供翻译资质专业排版服务

  • 个人陈述 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陈述的字数一般800~1000字之间,但有的专业会要求个人陈述为500字或者300字,所以在撰写前一定要确认下申请专业的对于个人陈述的字数要求,以掌控整个文本的结构框架。

    个人陈述要解释说明自己和申请学位如何契合,并用个人经历、成就、未来职业规划来阐述。文章结构一般会因目标和行业而定。如果是跨专业的申请人,可在个人简述中详细说明转专业的原因。

  • 学历证明 Academic Qualifications

包括学历证、学位证以及其他的职业技术教育资格等,用于表明申请人有资格申请该学校。

  • 存款证明 Bank Statement

    存款证明,也包括银行流水,用于证明申请人的经济情况。

  • 出生公证 Birth Certificate

如果申请人的存款证明是以家长的名义存入银行,有些情况就需要认定申请人与其父母之间的关系,提供申请人在外留学的经济来源的依据。

  • 工作证明 Work Certificate

毕业一年以上的申请人建议提交工作证明。如果申请的专业有强制要求工作经验,就必须带上工作证明一起申请。工作证明需要用工作单位抬头纸打印并让工作单位盖章,如果工作证明原件是中文,则需要提供中文和英文各一份,中英文版本都需要抬头纸+盖章。

  • 其他材料

奖学金证书、其他获奖证书、论文发表证明、专利证书等等也都是对申请有帮助的,如果有,都建议一并递交,但相关的证书、证明材料如果原文是中文都需要翻译成英文再递交

微信:xiao99yee  QQ:2850978867  热线:13395997939

网址:http://www.99yee.cn  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

赞(5)
九九译九九译 » 申请留学,这个线上翻译平台不能错过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