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材料准备 | 部分学校申请时间更新

新加坡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教育中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留学。作为一个独特的留学目的地,新加坡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和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对于那些希望在新加坡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来说,准备一份完善的申请材料是至关重要的。这些申请材料不仅能够展示你的学术能力和潜力,还能够向招生委员会展示你为什么选择新加坡以及你对该国的了解和适应能力。

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准备材料

出国留学申请表,中文版;

留学计划书,中文版,申请者本人签字,

提供其复印件2份就可以;

申请人的8张照片,照片要和护照上的照片一致;

在读的提供在读证明,已经毕业的提供学历证,复印件1份就可以;

本科期间你最高的成绩单复印件1份;

托福或雅思、GRE或GMAT成绩单复印件;

学生证复印件1份;

护照首页复印件2份;

资金证明等能够证明你家庭实力的材料复印件1份;

个人简历、研究计划、论文发表等其它支撑文件;

四项公证:出生证明公证;学历公证;成绩公证; 16万

以上人民币的存款公证,有更多的资金证明更好。

※ 以上四项公证材料都需要中文和英文版。

申请时间

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申请开放的时间段,大约在9月~次年4月,6月开始发送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申请者需要提前至少1年开始准备。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一年多次开学,一般集中在1、4、7、10月份。申请者在根据开学时间,提前3个月进行申请即可。

有些学校今年申请时间有更新,例如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Master of Economics经济学硕士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周期更新为2023.07.01— 2024.01.15。往年的申请时间是前一年的08.01到次年的01.15,今年提前一个月时间。

※ 附官网Master of Economic申请信息:https://nusgs.nus.edu.sg/programme/master-of-economics/

新加坡硕士申请条件

公立院校:

211,985大学全日制四年本科毕业。在校平均成绩最低要在85分以上。雅-思在6.5分以上部分专业需要GMAT和GRE成绩。商科类专业至少需要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私立院校:

雅思成绩至少在6.5以上。学生平均分最低要在75分以上。部分商科需要提供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私立硕士申请条件:

新加坡公立硕士不接受专科生申请。专科生可申请新加坡私立硕士是3年统招大专毕业。有工作经验和实习经历的学生优先,没有工作经验的同学在校均分在75分以上。雅思在6.5以上,无雅思成绩需要参加校内考试。

新加坡公立、私立大学一览

公立大学(6所):

  •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
  •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SUTD)
  • 新加坡理工大学(SIT)
  •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SUSS)

私立大学(7所):

  • 新加坡PSB学院(PSB)
  •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Kaplan)
  •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
  •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
  •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Curtin)
  •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Raffles)

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资质齐全,经验丰富,

可为学子提供优质、快速、实惠的留学材料认证翻译服务。

微信:xiao99yee  QQ:2850978867  手机(微信/企业微信):13395997939

网址:http://www.99yee.cn  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

赞(7)
九九译九九译 » 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材料准备 | 部分学校申请时间更新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