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韩国coupang平台店铺注册流程(图文)

coupang店铺注册需要准备的资料:

  • 公司营业执照(翻译件)
  • 法人身份证/护照(翻译件)
  • 话费账单发票(翻译件)
  • 对公账户及银行文件(翻译件)(按入驻渠道要求,非必要)

coupang店铺注册确保资料符合以下条件:

1、公司营业执照

  • 有效期须满足自申请之日起至少一个月有效;
  • 须提供有正规翻译公司翻译章的翻译件;
  • coupang不接受个体工商户或个人注册卖家;
  • 经营范围一定要包括:贸易。

2、身份证

  • 法人的身份证;
  • 自申请之日起至少3个月有效;
  • 不能是长期身份证,必须有特定的有效期;
  • 须提供有正规翻译公司翻译章的翻译件;
  • 需要准备手持身份证的照片。

3、话费账单发票

  • 有法人姓名的话费账单发票,营业厅可以办理;
  • 近6个月内的账单,其中一个月的即可;
  • 须提供有正规翻译公司翻译章的翻译件;
  • 建议选择金额较高的月份。

coupang店铺注册网址:

https://marketplace.coupangcorp.com/s/

coupang店铺注册注意事项

所有输入信息必须是英文

1、登录网站,点击蓝色框“注册为卖家”

2、点击最下方的“成为全球卖家”

3、点击蓝色框“否,立即注册”

4、填写注册信息,英文内容与翻译件须一致。填写完毕后底部打勾,点击“注册”。

注册后,coupang平台会给您的邮箱发一个验证码,正确输入即可。

5、欢迎页面,点击“继续”,跳出调查问卷,可随意填写(不影响注册),点击“提交”。

6、按要求上传证明文件,勾选“我已阅读”点击“下一步”

注意:使用第三方收款平台pingpong不需要上传银行账户对账单,中国地区不需要准备企业所有权证明,这栏上传营业执照即可。

7、“登录用户名”是你的店铺ID,不能修改,一定不要忘记,否则登不了。

8、“公司详情”根据要求填写,不要有错别字。

9、“联系人详情”根据要求填写,要与资料上的法人一致,“保存联系人”。

10、“账户详情”如果是对公的公司银行账户,请如实填写,如果是Pingpong账户,请咨询客户经理索取信息。

11、“上传文件”把原件和英文翻译件上传到相应部分,打勾即可提交。

申请流程到这里结束,耐心等待就好啦,一般一个月左右会完成审核,及时查看邮箱是否有平台来的邮件呦~

祝您注册之路一切顺利,如果有营业执照、身份证、电话账单翻译需求,建议大家联系:

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

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手机:13395997939

九九译从专业人工翻译22年,具有专业的翻译资质,翻译认证章在各出入境中心、海关均有法律效力,能准确快速翻译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身份证、电话账单、银行流水、银行对账单等证件的翻译。所有译文会加盖正规翻译章,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件和译员相应资质,您可以拿着这些资料去办理业务,能够得到官方机构的认可。

营业执照及翻译件模板
身份证及翻译件模板
电话账单及翻译件模板
赞(7)
九九译九九译 » 韩国coupang平台店铺注册流程(图文)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