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Coupang注册店铺需要翻译的资料

Coupang注册店铺需要的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需要带翻译)
2、法人护照或者身份证扫描件(需要带翻译)
3、pingpong 收款账户
4、法人电话账单发票截图(需要带翻译)
*所有翻译件都要翻译公司盖章

营业执照、身份证、电话账单翻译需要的翻译资质:

1、可以提供翻译的公司或者机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必须包含翻译服务;
2、公司或机构需拥有双语翻译专用章,印章必须有经公安部门批准的翻译资质编码,印章中公司名称中文须有“翻译”字样,对应英文翻译须有“Translation”字样;
3、须有加盖公司公章的译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我带大家走一遍注册流程

第一步:点击注册地址
第二步:填写公司信息,注意公司要填英文名字。
第三步:验证邮箱。
第四步:补充信息。
第五步:确认文件齐全。
第六步:设置想要的Coupang卖家中心账号。
第七步:再次填写公司信息。注意要与第二页输入相同的公司英文名,地址要填写营业执照上的地址。
第八步:输入其他平台店铺信息。
第九步:填写联系方式。
第十步:设置收款账户。
第十一步:返回注册页面,上传护照扫描件、营业执照翻译模板、营业执照扫描件、pingpong下载收款证明书(pdf转成jpg再上传)、电话账单模板即可。

附件:

1. 营业执照翻译件模板

营业执照及翻译件模板

2. 身份证翻译件模板(如果有护照就不用)

身份证及翻译件模板

3. 电话账单发票/模板

电话账单及翻译件模板

好的,以上就是注册Coupang店铺的全部过程!如果有营业执照、身份证、电话账单翻译需求,十分建议大家联系: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九九译从专业人工翻译21年,具有专业的翻译资质,翻译认证章在各出入境中心、海关均有法律效力,能准确快速翻译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身份证、电话账单、银行流水、银行对账单等证件的翻译。所有译文会加盖正规翻译章,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件和译员相应资质,您可以拿着这些资料去办理业务,能够得到官方机构的认可。

了解具体的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

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手机:13395997939

扫码更便捷

九九译专业在线人工翻译,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5)
九九译九九译 » Coupang注册店铺需要翻译的资料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