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你为什么需要一份靠谱的英文简历

qiuzhijianli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求职季,即将毕业的各大高校的莘莘学子们怀揣着梦想,抱着自己精心撰写的简历奔走于各大招聘市场,希望求得一份理想的职业。但小九君要提醒各位看官,如果你的梦想是一家世界五百强或者是一家涉外大公司,那么一份靠谱的英文简历甚至是一份高质量的论文翻译稿将会给你加分不少。

简历,有人叫Resume,有人叫CV (curriculum vitae),CV一般是指学术简历。后者一般还会要求求职者提供相应的论文,这时候你的论文报告也就变得非常重要。简历简历,顾名思义,言简意赅,切忌罗利罗嗦。不要太深入细节了,把细节问题留到面试时去展示。而许多人的简历要么复杂得像写传记,要么简单之极。简历一般情况是一页,太长HR也不一定有心思看。

各位看官或许还没有完全意识到简历在求职找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下面让我们看几个有趣的数字:在美国,平均一个职位会有200人应聘,其中100份是合格的,在北京,平均一个职位会收到1000封求职信,其中200封是合格的。据某网站统计,规模较大的企业一般每周要接收500份至1000份电子简历,其中的80%,因用词或语法等问题,在管理者浏览不到30秒就被删除了。要让别人在半分钟内通过一份E-mail对你产生兴趣,其难度与跟用人单位直接见面相比难得多,因此可以触目惊心地看出,一份简历对于一个求职者的重要意义。

同样,对于那些寄望能从众多应聘者中招到令大Boss、二Boss甚至部门经理满意的员工的企业来说,简历也是他们了解求职者的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特别是那些需要求职者提供英文或其他语种简历的跨国大公司,一份perfect的双语简历是必不可少的敲门砖。

所以说:简历不是很多人认为的用来填写个人的“丰功伟绩”,或者仅仅是把工作经历,学习状况罗列一下的文章。 只要你的简历没有引起招聘单位的注意,那么你的这次应聘就是失败的。

简历撰写的要点:

  • 尽可能地引起用人单位的注意,但又非使用花哨的排版。
  • 一定要用积极的语言,消极表述会让人产生反感。
  • 突出经历中的重点,特别是自己的优势。
  • 不能凭空编造你的经历,特别是外资公司,更看重个人的诚信。
  • 绝对不能出现错别字、语法和标点符号方面的低级错误。

总算小心翼翼地写好了中文简历,但你又希望将简历投到有跨国背景的大公司,这时候就会发愁自己的英文水平处于”说一说、听一听还凑和“的阶段,翻译的水平确实还差那么一丁点。但是,如果这份简历的阅读者恰好是老外,那么一份没有语法错误的英文简历可比中文简历来得更为靠谱和有效。

qiuzhijianli2

怎么办?

找朋友、同学帮忙?抹不开面子。

使用在线翻译软件?错误太多,甚至可能还不如自己写。

那么还是自己写吧?哎,还是没信心。

但如果这时候小九君站出来告诉你,你只要把中文简历通过网络上传到九九译,便可高枕无忧了,你会相信吗?

小九君在此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向你承诺:在九九译官网(http://www.99yee.cn)上下单,你既不需要顾虑面子问题,又无须担心译文质量。九九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你打造一份与你的中文简历一样perfect的英文简历,为你的求职之路锦上添花,助你马到成功。

赞(8)
九九译九九译 » 你为什么需要一份靠谱的英文简历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