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美国留学:WES、IERF学历认证流程及翻译注意事项

对于想去北美留学、工作、移民的伙伴来说,成绩认证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国内和美国的成绩计算方式有所差异,甚至国内很多大学的GPA的计算方式也不尽相同。所以美国的大学在审核学生的申请时,需要根据美国的计分标准,将学生的国内成绩换算成美国的成绩。

美国有很多评估机构,常用的有WES, ECE, IERF, Josef Silny & Associates等等。相比较而言,WES评估需要的时间长,步骤繁琐,但是学生的GPA会偏高一些,WES是目前来说认可度最高,也是中国申请者最常选择的一种成绩认证方式。ECE评估需要的时间长,步骤繁琐,而且评出来的GPA会比学生学校给出的GPA偏低。 JSA时间快(大概在15个工作日)评出来的结果也会高于学校算出的GPA成绩。

IERF评估流程

IERF相对WES评估认证来说,步骤很简单:先做网申,网申需要填写的信息很简单,十分钟左右就能填完。在填写相关信息的时候注意不要填错就可以了。
网址http://www.ierf.org/
这里有网友分享的申请流程,基本上可以解答您所有的疑问。
https://zhuanlan.zhihu.com/p/215565543

IERF认证需要准备的材料

IERF认证材料如何取得?

1、所在院校可提供中英文版本
有的学校会提供中英文版本的成绩单,这也是最简单的方式。直接咨询教务处或档案室办理英文成绩单,英文版需要加盖学校教务处或档案室鲜章。
2、正规翻译公司翻译英文版
如果校方不提供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翻译服务,可以联系正规翻译公司翻译。

如何判断翻译服务机构是否正规?

1、可以提供翻译的公司或者机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必须包含翻译服务;
2、公司或机构需拥有双语翻译专用章,印章必须有经公安部门批准的翻译资质编码,印章中公司名称中文须有“翻译”字样,对应英文翻译须有“Translation”字样;
3、须有加盖公司公章的译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建议大家可以联系:

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有着超过21年翻译经验,在全国拥有超过一百人的专业团队,在上海、福州、泉州、台北、美国旧金山、纽约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在海内外均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可为留学生们提供成绩单翻译、学位证翻译、毕业证翻译、驾照翻译、新冠疫苗接种凭证翻译、核酸检测报告翻译(译文可添加护照号)等。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成绩单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或致电13395997939了解详情。

扫码更便捷

针对成绩单、毕业证翻译的时效性需求,九九译推出快速通道,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关于WES评估流程,大家可以在以下链接查看

赞(3)
九九译九九译 » 美国留学:WES、IERF学历认证流程及翻译注意事项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