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学信网英文成绩单认证(美国WES认证)翻译如何办理?

对于想去北美留学、工作、移民的伙伴来说,WES成绩认证是非常必要的。WES是目前来说认可度最高,也是中国申请者最常选择的一种成绩认证方式。

简单来说,完成WES只有三步。

1、在WES官网,填写信息;

2、在教育部学位中心CDGDC或CHESICC学信网,填写信息;

3、向WES邮寄材料。

学信网“出国教育背景信息服务”强调:办理成绩单认证,需要由翻译服务机构出具盖章翻译件。

如何判断翻译服务机构是否正规?

1、可以提供翻译的公司或者机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必须包含翻译服务;

2、公司或机构需拥有双语翻译专用章,印章必须有经公安部门批准的翻译资质编码,印章中公司名称中文须有“翻译”字样,对应英文翻译须有“Translation”字样;

3、须有加盖公司公章的译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成绩单英文翻译,建议大家联系: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网站:www.99yee.cn,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手机13395997939。

学信网成绩单认证申请流程:

1、登陆“出国教育背景信息服务”界面,网址:https://www.chsi.com.cn/wssq/

2、在“我的认证”中,选择“申请认证”。

3、在校大学生选择“大学成绩验证”、毕业生选择“高等学历认证”。一般勾选英文成绩单默认中文成绩勾选,申请目的选择美国WES认证。

4、成绩单可以选择自行上传Excel,之后会生成一个让你复核,或者直接在网页上填写。

上传电子附件包括中英文成绩单和身份证,已毕业的同学附毕业证书。注:身份证正反面、证书印章完整清晰、成绩单必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印章。

5、提交申请后不允许添加或删除业务,所以在支付前应再三核对填写的内容,确认无误后,最后缴费。

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有着超过21年翻译经验,在全国拥有超过一百人的专业团队,在上海、福州、泉州、台北、美国旧金山、纽约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在海内外均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可为留学生们提供成绩单翻译、学位证翻译、毕业证翻译、驾照翻译、新冠疫苗接种凭证翻译、核酸检测报告翻译(译文可添加护照号)等。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成绩单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或致电13395997939了解详情。

扫码更便捷

针对成绩单、毕业证翻译的时效性需求,九九译推出快速通道,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6)
九九译九九译 » 学信网英文成绩单认证(美国WES认证)翻译如何办理?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