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留学小贴士:美国入境所需和防疫要求

1、核酸检测报告(*需翻译*

CDC要求入境者提供过去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感染者提供3个月内的康复证明文件。注意:需提供英文版本,并显示护照号。

2、新冠疫苗接种凭证(*需翻译*

目前已有100多所美国高校要求学生上传英文版疫苗证明,否则秋季不能返校。

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入境者,需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英文版。

手机下单:→点我翻译←

PC下单:http://www.99yee.cn/orders/vaccine

3、为确保安全返校、开学,请进一步查询就读学校的政策要求。

4、F-1签证,确保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5、I-20原件,有些大学今年只提供电子版I-20,需要学生自行打印并签字,学生只能在开学时间30天之内入境美国。

6、入学通知书,EVIS FEE

7、高中/大学的成绩单和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英语成绩证明 (TOEFL、GRE、GMAT、SAT1, SAT2(若有)原件)

8、身份证、驾照、证件照片等

在国内已经取得驾照的小伙伴,小九君建议您携带驾照及其翻译件,方便在美国换取临时驾照。

9、部分航空公司还要求检查学生的开学邮件和课程表,建议提前下载保存好,或登陆学校系统截图打印,以备查验。

10、建议提前4小时到机场,目前预计8月开始,机场值机时间长,尽量早去机场。

11、如已缴纳学费,也可以把相关的交费收据或截图打印好。

12、入境美国后,3-5日内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7天;如不进行检测,则隔离10天,并遵从所在地的防疫措施。

小九君建议同学们可根据以上小贴士,提前准备好需要的材料,避免行程出现问题。

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有着超过21年翻译经验,在全国拥有超过一百人的专业团队,在上海、福州、泉州、台北、美国旧金山、纽约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在海内外均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可为留学生们提供新冠疫苗接种凭证翻译、核酸检测报告翻译(译文可添加护照号)、成绩单、学位证、驾照翻译等。

了解具体的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

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手机:13395997939

扫码更便捷

九九译专业在线人工翻译,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4)
九九译九九译 » 留学小贴士:美国入境所需和防疫要求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