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新冠疫苗电子接种凭证英文版翻译如何办理?

目前国内新冠疫苗接种凭证分为纸质证明和电子证明。不少城市为简化疫苗预约及接种流程,使用新冠疫苗电子接种记录。可通过支付宝、政务系统APP、健康云APP等途径进入查询。

部分国际贸易、涉外就读人员,如即将参加面授课程的美国留学生,需接种美国FDA或WHO授权的新冠疫苗,并提供其接种证明。还有部分外籍人士在我国国内接种新冠疫苗后,也有回其所在国使用疫苗接种证明的需求。这种时候,就需要出具新冠疫苗电子版(或纸质版)接种凭证英文翻译件。

九九译在线人工翻译(www.99yee.cn)提供的翻译案例

新冠疫苗电子版接种凭证一般没有体现接种机构的盖章,所以需要将电子凭证翻译为英文版,再提交给入境国家进行审核。出入境时,海关会要求接种凭证翻译件体现可比对信息,我们建议在翻译件中加入个人护照号,方便查验。

证明文件使用所在国,一般来说对于翻译文件有一定要求,具体在翻译前建议咨询疫苗接种证明翻译文件使用国家的相关要求。

参考我国法院对于涉外材料翻译机构的一般要求,包括以下4项内容:

1、提交的翻译件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管理机关批准依法成立的正规翻译机构出具。正规翻译公司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翻译服务”类目,公司名称中包含“翻译服务”字样,英文名称中包含“TRANSLATION”。

2、正规翻译公司翻译完成后会在翻译件上加盖翻译公司中英文印章,加盖印章的文件表示翻译公司对翻译件内容与原件内容一致性的确认,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3、正规翻译公司在处理提交法院文件时,为保证内容表述的准确性和严谨性,一般会选择专家级译员对稿件进行翻译,保证译文内容表述与原件绝对一致,不会出现错译漏译现象。

4、正规的翻译公司在翻译完成后,会将纸质版文件寄送至用户指定的地址,并附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便于司法机关审核翻译资质。

综上,只有选择正规翻译公司提供的翻译件,才可以保证涉外翻译材料的可靠性。

如果有翻译需求,十分建议大家联系: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九九译从事医学翻译21年,具有专业的翻译资质,翻译认证章在各出入境中心、海关均有法律效力,能准确快速翻译包括但不限于医学检测报告、出院报告、病历、医学论文等。所有译文会加盖正规翻译章,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件和译员相应资质,您可以拿着这些资料去办理业务,能够得到官方机构的认可。

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核酸检测报告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或致电13395997939了解详情。

扫描以下二维码,更加便捷!

针对核酸检测报告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的时效性需求,九九译推出快速通道,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18)
九九译九九译 » 新冠疫苗电子接种凭证英文版翻译如何办理?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