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北京晚报:九九译新版上线,互联网翻译新体验

 

以提供优质人工翻译服务为己任,在过去的一年中九九译努力做到了迅速、优质、实惠和便捷的翻译服务,从而得到客户的无数好评。

在获得出色成绩的同时,九九译并不因此满足,一直在吸取用户的反馈意见来学习与成长。在经过两个月的密集开发测试,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网站现已全面改版上线。在提供最好的翻译服务的同时,九九译希望能带来最好的用户使用体验。

优化:用户体验全面改善,兼顾新老用户

在启用全新UI和VI的同时,九九译对原网站的内容和功能做了重新的统筹规划,不因改版让旧用户感到无所适从产生抵触心理,又以科学合理的使用体验迎接新用户。

35aa238d-2790-452e-b068-e63166cf5eb9

便捷:电脑端与移动端同步,更好的交互体验

九九译在大量分析用户需求后,通过使用国际流行的响应式Web开发技术,使新版页面在不同终端都可以自动适应尺寸,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交互体验。


1479960072356

简洁:订单一页到位,上传自动报价

通过对老用户的回访与分析,九九译放弃了过去需要分步填写,然后跳转的繁琐流程,如今所有订单流程都将在一页里实现。用户能更轻松地填写与核对信息,同时只要上传文件,网站就会自动显示翻译的价格与交稿时间。九九译希望让用户能在最短时间以最轻松快速的方式完成订单。

newxiadanyemian

快捷:从登陆到付款,微信的完美整合

为了解决老用户反映的账号登陆密码经常忘记,下单付款操作困难等注册、登录与支付的问题,新网站将提供从登录,付款和订单跟踪等方面与微信的整合。现在只需要轻轻一扫二维码,就能完成上述操作,简单又快捷。

201611210948087229

此次改版,是九九译上线运营后最重要的一次变革,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九九译会始终如一地关注着每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积累用户体验的有益经验。九九译不断创新,因用户而变,期待此次全新的改版能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赞(19)
九九译九九译 » 北京晚报:九九译新版上线,互联网翻译新体验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