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九九译再获2项国家软著版权

2021年,九九译在知识产权保护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将自主研发的《九九译API开放平台》《九九译营销平台》向国家版权局提出申请,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成功取得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九九译「API开放平台」,打造人工翻译能力对接平台,提供完整的翻译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接入API,合作伙伴可快速为客户提供预报价、下单、订单状态跟踪、译文获取等人工翻译一条龙服务。据此,合作伙伴可提升服务覆盖面,获得高端用户变现渠道。技术支撑「九九译伙伴计划」,合作伙伴可在后台系统实时跟进每一个订单的翻译进度,实时查询每一笔订单收益。

九九译营销平台,创新互联网翻译营销模式,以鼓励分享、激励推荐为理念,功能覆盖线上线下整合式的各个应用场景,如将优惠码概念带到用户面前,在活动专页领取优惠券,让订单优惠更加便捷;机构/个人成为“合作推荐人”获取唯一推荐码获取推荐返佣等。

若您身边有需要翻译服务的群体,别忘了推荐给我(微信号:xiao99yee),得红包✔

2020年九九译获得《九九译翻译平台》《九九译翻译助手小程序》《拍译得拍照翻译小程序》3项软著权证书。截止至今,九九译共计获得5项软著权证书。在著作权保护道路上,九九译的脚步仍在继续……

小九期待,继续用科技的力量,提升在线翻译服务的客户体验,恪守“简单、迅速、实惠、优质、透明、保障”的承诺。

赞(7)
九九译九九译 » 九九译再获2项国家软著版权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