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中国日报中文网:九九译推出微信拍照专业人工翻译服务

公众号文章题图

我们再也不需要在炎热的夏天,或者寒冷的冬季,为了一纸文书的翻译,特意跑一趟翻译公司啦!

如 今只需要在微信中,打开“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公众号,点击“我要翻译”按钮,把需要翻译的文件用手机拍照上传,选择想要翻译的语言,填写邮寄地址等联系 信息,即可通过微信支付完成翻译服务的委托,并坐等翻译文字发至邮箱或顺丰小哥把快递送到家。无论是涉外证件还是商务文档,九九译的专业翻译团队都能提供 精准的翻译。

由 厦门九九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微信拍照专业人工翻译”功能,除了主推学位证,银行对账单,驾照,身份证,结婚证,出生证明等各类标准化证件的翻译, 满足日常公证,诉讼,签证和学历认证等涉外事务的翻译需求,也可承接论文、合同、标书、报关单等各类商务文件的翻译,目前支持英语、德语、日语、法语、韩 语、俄语,以及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等多国语言与中文之间的互译,轻松解决用户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90%以上的翻译需求。

九 九译的“微信拍照专业人工翻译”功能,建立在国内拥有最广泛用户人群的社交软件——微信体系之上,依托于腾讯官方为服务号提供的强大开发接口和完善的在线 支付功能,用户不必安装任何笨重的手机应用软件,也不需要担心支付过程会发生任何安全性问题,更不用辛苦地去寻找翻译公司,费劲口舌地讨论翻译价格和服务 细节。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在“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这一微信公众号中轻松完成,真正实现了采购翻译服务的快、狠、准,节约大量时间,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该 功能与微信公众号体系的完美结合,填补了微信网上生活服务类目下翻译板块的空白。

wenzhang_weixin99yee_01

在 “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公众号下单后,翻译订单会被推送至九九译的专业翻译工作平台上。所有订单都将由九九译的全职译者或精心选拔的各领域和语言的兼职译 者完成。九九译的译者团队具有丰富的翻译经验和职业素养,以毕业于各大知名高校的外国语言文学和翻译专业人才为主,兼有机械制造、生物医药、财经法律、工 商管理、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优秀翻译,还有来自国外的翻译审校。 他们分布在翻译、校对、定稿、项目管理、质量控制,以及技术支持等各个岗位和流程,严格执行符合国际标准的翻译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专 业人工翻译服务。

如果在翻译完成后,对译文仍有任何修改意见,九九译都将提供30天内免费修改至满意的零差评售后保证服务,如果经过九九译认证盖章的译文,无法通过涉外部门的审核,都将提供全额退款服务,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九九译“微信拍照专业人工翻译”,最“轻”的翻译服务选购方式,无需安装任何手机应用软件,关注微信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一键下单付款。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的翻译需求,立刻轻松搞定!wenzhang_weixin99yee_02

 

赞(15)
九九译九九译 » 中国日报中文网:九九译推出微信拍照专业人工翻译服务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