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消费日报网]让翻译变简单 一品精译一站式服务解决市场痛点

面对着文档、证件翻译需求,传统的做法就是找传统的翻译公司或者靠着复制、粘贴的原始方式到一些翻译工具上寻求大意。这样的做法,往往需要花费用户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还不一定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专业翻译服务平台的出现,则让翻译变得更加简单,就像网购一样。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轻松、方便、快捷地解决翻译需求,足不出户获得满意的翻译方案。

一品威客网旗下商业翻译服务一站式服务平台“一品精译”,就是这样一个专业的翻译服务平台。一品精译由一品威客网与世界500强翻译机构精艺达旗下“九九译”联袂打造!以创新的“互联网+翻译”模式,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证件,文档等各类材料的在线专业快速人工翻译服务。

xinwen_yipinjingyi_06

那么,与普通译者相比,一品精译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可以从质量、价格、速度和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

质量方面。普通译者因个人实力受限,缺乏监督和质控,存在私自转包或机器翻译、不重视排版等情况。而一品精译则是精准一条龙服务,翻译、编辑、校对、排版,做到层层把关,做到连标点符号都完美无误。

价格方面。普通译者计价标准层次不齐,价格区间浮动大。而在一品精译,按质论价,价格是非常公开透明的,特别是还比线下渠道优惠25%,可以为用户节约成本。

速度方面。普通译者的接单是纯看译者心情,无法保证接单的进度。在一品精译,15S下单速度,3000字内单个工作日交付(专业级与普通级),速度快。

服务方面。普通译者交稿后就算是完成任务,人力受限,基本上没有售后和增值服务的意识。一品精译,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无限修改稿件,直到满意为止,而且还提供接单涉外事务疑点等服务。

yipinjingyi_02

因为,从对比结果可以看出,一品精译其实就是以一站式的服务方式,把过去翻译服务价格不透明、翻译质量粗糙、售后难以保障等痛点、问题全部解决,以“互联网+翻译”的模式,提供高端精品翻译服务,从而实现让客户无忧。

据悉,小至驾照、学位证、毕业证,大至对账单、户口薄、土地房屋权证,还有公司介绍、产品说明、宣传画册、合同标书、审计报告、求职简历等,均可在一品精译得到专业准确的译文,而且格式标准精美,为广大涉外机构所认可。

一 品精译的翻译人才,均以毕业于各大高校的外国语言文学和翻译专业人才为主,兼有机械制造、生物医药、财经法律、工商管理、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优秀翻译,还有 来自国外的翻译审校。他们分布在翻译、校对、定稿、排版、项目管理、客户服务、质量控制、行政管理、技术支持等各个岗位,严格执行符合国际标准的翻译流程 和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专业人工翻译服务。

“让翻译变得更简单”。现在只要简单的四个步骤:提出翻译需求——客服联络确认——在线下单付款——下载翻译文件,即可获得专业的翻译服务,快速解决翻译需求。当然,一品精译会继续努力,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翻译服务体验。

赞(15)
九九译九九译 » [消费日报网]让翻译变简单 一品精译一站式服务解决市场痛点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