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闽南网]一品威客携手“九九译”打造商业翻译一站式平台

闽南网5月26日讯(闽南网见习记者 袁静静)今日,全国第二大威客平台“一品威客网”与全球五百强“御用翻译”九九译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推出商业翻译一站式服务平台“一品精译”,提供全方位的全球商业翻译服务,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xinwen_yipinjingyi_01

 

上午,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九九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翻译业务的开拓,也将一品威客带上To B(企业服务级)领域的“快车道”。

目前,由于翻译良莠不齐,不少公众场合还能看到一些哭笑不得的“神翻译”,例如“Please wait outside a noodle”(在一条“米线”外等候)等。“一品精译”做高端精品翻译,向专业致敬,以创新的“互联网平台+高端翻译”模式,为广大企业、机构和个人提 供包括证件翻译、文档翻译、软件翻译和同声传译等各类专业翻译服务,小至驾照、学位证、毕业证,大至对账单、户口薄、土地房屋权证,还有公司介绍、产品说 明、宣传画册、合同标书、审计报告、求职简历等。

“像网购一样买翻译”,简单四步:提出翻译需求——客服联络确认——在线下单付款——下载翻译文件,即可获得专业的翻译服务,快速解决翻译需求。同时,按质论价,明码实价,价格比线下优惠25%。

赞(12)
九九译九九译 » [闽南网]一品威客携手“九九译”打造商业翻译一站式平台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