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和讯网]一品威客携手“九九译”打造商业翻译一站式平台

(和讯福建 赵碧华)5月26日,全国第二大威客平台“一品威客网”与全球五百强“御用翻译”九九译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商业翻译一站式服务平台“一品精译”,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全球商业翻译服务。

xinwen_yipinjingyi_01

签约现场

“Please wait outside a noodle”(在一条“米线”外等候)这种“神翻译”于大众而言并不陌生。此次一品威客与九九译联合推出的“一品精译”旨在向专业致敬,剑指高端精品翻译。

据介绍,小 至驾照、学位证、毕业证,大至对账单、户口薄、土地房屋权证,还有公司介绍、产品说明、宣传画册、合同标书、审计报告、求职简历等,只需要客户在“一品精 译”上提出翻译需求——客服联络确认——在线下单付款——下载翻译文件,即可获得专业的翻译服务,格式标准,且明码实价,价格比线下市场价优惠25%。

“当前涉及企业的各种专业翻译业务具有巨大市场”,厦门九九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郑荣树沿引美国调 查机构卡门森斯顾问(Common Sense Advisory)发布的最新报告表示,2015年全球外包语言服务市场规模为2422亿人民币,每年以至少6.46%的速度增长,高于其他行业。其中, 中国有400亿人民币占比量。郑荣树认为,中国人口占全球近20%,随着全球化和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中国全球语言服务外包市场潜力巨大。

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艳君表示,此次一品威客网和九九译的牵手合作,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努力推动翻译事业的发展,共同为企业、个人提供最优的翻译服务,让翻译变得像网购一样轻松、简单。

赞(13)
九九译九九译 » [和讯网]一品威客携手“九九译”打造商业翻译一站式平台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