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九九译智能翻译平台升级——更快、更准、更智能!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语言交流的需求越来越大。智能翻译作为一种快速、便捷的翻译手段,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应用。然而,由于语言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不少智能翻译程序在一些细节上仍然存在不足。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智能翻译程序需要不断升级·。

在过去,机器翻译主要依靠统计方法,通过大量的语料库来生成翻译结果。这种方法在处理复杂的语言结构和语义问题时,是存在一定局限性的。

九九译智能翻译平台此次升级采用了神经网络技术,能够更好地处理语言结构和语义问题,提高翻译的质量和准确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流畅的译文。

01

相较于人工,智能翻译有哪些优势?

1. 速度快:可在短时间内处理大量的文本,比人工翻译更快。

2. 可扩展性强:通过添加更多的语料库和算法来提高翻译质量和覆盖范围。

3. 可自动化:自动化地处理文本,减少人工干预。

4. 统一性好:保持一致的翻译风格和术语使用,避免了人工翻译中的个人差异。

5. 成本低:大幅降低翻译成本,特别是对于大量重复性的文本。

6. 可定制性强: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定制,比如针对特定行业或领域的术语和表达方式进行优化。

02

哪些文本适合智能翻译?

1. 机械性的说明文本,如产品说明书、使用手册等。

2. 简单的邮件、通知、公告等日常文本。

3. 一些简单的新闻报道、短篇小说等。

4. 一些简单的科技文献、论文摘要等。

03

如何体验九九译智能文档/文本翻译平台

1. 九九译智能翻译平台升级,文本翻译免费!智能文档翻译限时免费!

活动详情可关注九九译官方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查看,或联系微信客服xiao99yee咨询。

https://mp.weixin.qq.com/s/TjyqNr5zB2ZaMFca2VVW5g(可点击公众号互动图文链接查看)

2. 进入九九译官网http://www.99yee.cn

上传文件
确认、支付订单
完成翻译,下载译文

微信:xiao99yee  QQ:2850978867  手机(微信/企业微信):13395997939

网址:http://www.99yee.cn  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

赞(7)
九九译九九译 » 九九译智能翻译平台升级——更快、更准、更智能!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