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天降福利:人工专业论文摘要翻译,平均只需30元!

人工专业论文摘要翻译:平均只需30元

写论文就像打boss。 有些boss 3000血,有些boss 5000血, 当然也有上万血的终级大boss, 比如毕业论文君正狞笑着向你走来!

写论文就像打boss。同一个boss还得看谁来打。学渣打得哭爹喊娘,学霸一剑封喉独孤求败,更多的学酥,前路漫漫,亦步亦趋。

写论文就像打boss。眼看胜利在望,boss已经垂死挣扎,却总有个大招虐得你死去活来。比如英语摘要:逃不掉的英文摘要怎么办?

别慌,九九译专业八级翻译来帮你!一篇300字的论文摘要最低只需30元!

参与流程:

  1. 进入九九译。访问九九译官网(http://www.99yee.cn),点击菜单上的“文档翻译”
  2. 提交订单。上传需要翻译的论文摘要,本科生选择“普通级”,硕士和博士生选择“专业级”
  3. 注册登陆。注册账户(微信扫码可直接登录,免去邮箱或电话注册流程)
  4. 在线付款。 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最快半个工作日获得闪闪发光的英文论文摘要

详细说明:

  •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20日。
  • 活动范围:本活动仅针对有毕业论文摘要需要翻译为英文的在校大学生。
  • 字数限制:最多1000中文字符
  • 返稿时间:最快半个工作日,最慢一个工作日。
  •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在九九译网站的“文档翻译”服务中提交订单。
  • 本活动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九九译所有。

关于九九译:

九九译专注于在线专业人工翻译服务,整合了精艺达语言科技的互联网技术和精艺达翻译在翻译行业深耕15年的专业服务,致力于于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价格亲民的多语种人工翻译服务,倾心打造24小时网上翻译便利店这一全新品牌形象。通过九九译,你将能够享受到如网络购物般便捷的翻译服务:

  • 简单:自助便捷,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即可委托。
  • 迅速:3000单词,24小时内保证交付。
  • 实惠:全在线流程,省事更省钱。
  • 优质:全人工专业翻译,ISO9001认证流程,保证质量,绝非机器翻译和众包翻译。
  • 透明:明码实价,无须等到翻译完成才知道费用;支付宝保障,开放实时的客户评价。
  • 保障:依托精艺达全球网络,直接出具欧美认证翻译件,欧美直邮直达,法律效力更有保障。

针对大众用户在商务办公和个人生活方面的常见需求,依托十五年来千余名译者共同积累的超大规模语料库,九九译设计了求职简历、医疗病历、论文报告、合同标书、留学移民以及证件翻译六大成熟的解决方案。

九九译的专业服务团队以精艺达翻译团队为主,秉承15年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符合国际标准的翻译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专业人工翻译服务。

赞(20)
九九译九九译 » 天降福利:人工专业论文摘要翻译,平均只需30元!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