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留学生必读:毕业证、学位证翻译

中国学生出国留学,需要提前准备众多的申请材料,包括:文书(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学习计划、研究方案、论文等)、中英文成绩单(高中或者本科阶段)、语言成绩(托福、雅思)、在读证明(在校生)、学历证明(中英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存款证明等。

留学生回国,国内大部分的涉外机构及企事业单位不会直接承认外文的资质文件;为保证涉外资料的准确性和一致性,国外学历证书必须由专业的翻译公司或机构进行翻译盖章之后,才能得到各用人单位的认可。

留学生毕业证、学位证翻译注意事项:

1、国内部分高校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版翻译件,如果自己就读的学校有此服务,可以向学校教务处或档案室申请;如果不提供可以找有资质的翻译公司翻译。

2、国内毕业证、学位证作为校方颁发给学生,证明其在某一级学校系统地学习过一定的专业知识的凭证,毕业证、学位证翻译件内容必须完全与原件保持一致,不允许出现错译漏译现象。

3、有资质的翻译公司指的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依法成立,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翻译服务”类目,公司名称中包含“翻译服务”字样,英文名称中包含“TRANSLATION”字样的翻译服务机构。

4、经专业翻译公司翻译的毕业证、学位证翻译件,会加盖公安部和国家工商总局备案的翻译专用章,加盖翻译公司印章的翻译件是翻译服务机构对译文负责的体现,被国内外高校和政府执法机关认可。

5、毕业证、学位证翻译时应严格根据申请高校官网文件要求,提供符合外国校方要求的翻译件。

6、翻译件的排版格式要与原件保持一致,以便于工作人员核对信息,从而提高审核通过率。由于书写习惯的不同,日期的翻译与转换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而不能照搬原文格式。证件上的印章也要进行翻译。让翻译公司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备需要。

案例参考:

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有着超过21年翻译经验,在全国拥有超过一百人的专业团队,在上海、福州、泉州、台北、美国旧金山、纽约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在海内外均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可为留学生们提供新冠疫苗接种凭证翻译、核酸检测报告翻译(译文可添加护照号)、成绩单、学位证、驾照翻译等。

了解具体的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

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手机:13395997939

扫码更便捷

九九译专业在线人工翻译,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5)
九九译九九译 » 留学生必读:毕业证、学位证翻译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