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需准备哪些材料?

1、申请表

网上填表(Tier 4申请表格-在线填写签证申请后自动生成),预约递交材料的时间,网上缴费,完成之后打印申请表格,签名附上日期。在填写表格的时候,会要求你支付IHS费用(移民医疗附加费)300英镑,完成支付之后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这封邮件也要打印出来。每个学校官网上都有Guide for How to complete Tire 4 General Student’s visa,学生可在官网上搜索查询,按照官网指南操作即可。

2. 护照

有效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新旧护照应同时提供)。办理签证前护照有效期应在6个月以上,同时至少有两页空白页,申请人在护照最后一页持照人处中文签字。

3. 身份证

正反面复印件

4. 户口本

本人所在户口本所有页的复印件。

5. 出生证

18岁以下申请人需提供。

6. CAS

CAS即签证函。学生满足入学条件后,由学校通过邮件、Word文档、PDF、图片等方式发送给学生,学生要注意及时查收自己申请邮箱的邮件。

7. 肺结核检查证明

递交肺结核检查证明文件(有效期为6个月)是英国移民局对一些欧盟之外的国家留学生提出的要求。肺结核检测必须在英国移民局指定的诊所检测才有效。

该链接列有中国境内的指定检测点,申请人可以就近选择: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tuberculosis-test-for-a-uk-visa-clinics-in-china/approved-tuberculosis-testing-clinics-in-china

8. 两张尺寸为45mm*35mm的白底彩色照片

近期的白底彩色免冠近照2张,大小为35*45mm。

9. BRP卡

如果之前在英国留过学并且BRP卡还有效的,需要提交BRP卡原件。

BRP (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s),即生物信息卡,2015年4月15日起,英国向申请赴英6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中国公民实行生物信息卡政策。

BRP是一张芯片卡,可以理解为国内的身份证,上面有你的照片和个人信息。这张卡不必单独申请,在填写签证表格的最后会被问到收取BRP卡的地址,这里填你学校的地址就好啦,到达英国后学校会自动下发。 入境英国后,请及时去领取你的BRP卡,没有这张卡,很多学校会拒绝让你入学。

出入境英国都需要随身携带BRP卡,这张卡相当于你在英国的身份证和签证。

丢失、损毁BRP卡,或者卡上的信息有变,请及时补办,如果被发现没有这张卡,会被罚款。

10.同意声明

学校在CAS上会明确要求学生提供一些材料来辅助办理签证,比如:

①语言成绩单:雅思/托福,或使馆认可的其他成绩单;

②学位证和毕业证;

③本科/高中成绩单;

④Offer:有条件/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如果读的是语言+学位课程,需要提供两个课程的录取通知书;

… …

若学校已审理过学生的入学材料,且材料都合格,学校也可能不再重复要求学生提供这些材料作为申请签证必须准备的材料。如果无需提供材料,学校通常会在CAS上做一个说明,例如“”该学生的语言水平已经达到学校要求”。

12.资金存款证明(必须准备,但不一定要提交)

学生签证要求学生能够提供在英国读书和生活的资金证明,比如存款单和存款证明:

①申请人本人名下的银行存款证明书原件一份(存期28天以上,存款证明开具日期在递签日期前31天以内);’

②存款证明的资金必须包含第一年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

③与存款证明书对应的存单或银行卡近6个月流水;

④已付款款项证明;

如存款证明书为父母名字,则需附加提供父母的同意声明,以及父母与子女的关系证明(存在自己名下只需提交存款证明+存折/存单,而存在父母名下则需提交存款证明+存折或存单+户口本+出生证明+资助信)。

这个证明在这两年签证材料简化以后,已经不需要提交给签证中心了,但是使馆保留抽查的权力。在递交签证前可以先把存款证明开出来备用,但在递交签证时可以不上交。使馆在审理申签材料时,如果需要查看申请人的资金证明,会通知学生将相关材料邮寄。

13.网上预约的Checklist和Receipt

网上预约签证后,还需打印出checklist和receipt,在递交签证时,跟其他材料一起带着上交。

申请者交完材料,需在签证中心拍照录指纹方完成递交流程。

此外,也有小部分学生有可能被要求面签。

如以上材料非英语,则需要提供正规翻译机构盖章的翻译件。

翻译件是关键的申签材料,建议您找正规的翻译公司进行翻译盖章,以免因翻译问题出现申请失败的情况。

微信:xiao99yee  QQ:2850978867  手机(微信/企业微信):13395997939

网址:http://www.99yee.cn  公众号: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

赞(7)
九九译九九译 »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需准备哪些材料?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