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赴美留学生注意事项,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英文版

疫情爆发,留学群体的求学之路,可谓曲折又坎坷。好在随着疫苗的普及,疫情态势有所好转,留学生们对于返校继续完成学业更有信心,各国入境、防疫和签证政策也不断利好。

2021年4月26日,美国国务院发布赴美签证新规:(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News/visas-news/national-interest-exceptions-for-certain-travelers-from-china-Iran-brazil-south-africa-schengen-area-united-kingdom-and-ireland.html)

持有F-1和M-1有效签证的中国留学生,从今年秋季起,不再受赴美禁令的影响,不需要再通过第三国中转,可直飞入境美国。开学日期或学术项目开始时间晚于2021年8月1日,不迟于学期开始前30天。

最新B类和F类签证最早可预约时间分别为:

B类:北京11月18日/广州11月4日/上海11月23日

F类:北京(硕博)5月14/北京(其他)5月12日/广州(硕博)暂无/广州(其他)5月12日/上海(硕博)暂无/上海(其他)5月24

关于美国防疫政策,我们建议您在旅行之前查看 CDC(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s://chinese.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index.html

CDC(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要求所有从国际目的地出发,前往美国或在美国转机的旅客(包括美国公民)提供过去三日内进行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康复证明文件(英文版)

核酸检测必须是:

1、结果为“阴性”或“未检测到 COVID-19”的病毒检测(核酸扩增检测 (NAAT) 或抗原)(将不接受标示为“无效”的结果)

2、在从第一个登机点出发前最多三天内进行

3、出示旅客的阴性检测结果书面证明,并包含与旅客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形式中信息相一致的旅客姓名和其他身份识别详细信息

康复证明文件必须包括:

1、出发前最多 90 日内开具的阳性检测结果证明(结果必须标明“阳性”或“已检测到”,将不接受标示为无效的检测结果)

2、由获得许可的医疗卫生机构或公共卫生官员出具的信函,信函表明旅客可以旅行

3、与旅客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形式中信息相一致的旅客姓名和其他身份识别详细信息

旅客必须在登机前展示其阴性检测结果的书面证明或康复证明文件。

以上内容更新日期:2021年5月11日,若需要翻译英文版核酸检测报告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推荐联系九九译人工翻译,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手机号13395997939。

关于美国赴中国已接种疫苗的旅客

2021年5月3日起,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除了必须接受核酸检测并且遵循所有其它健康规程外,还必须遵循下列程序。

了解更多信息https://www.united.com/ual/zh-cn/cn/fly/travel/notices.html

已接种灭活疫苗的旅客:

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提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声明表》以及其它必要文件。如果 PCR 检测结果呈阴性并且 IgM 抗体检测结果呈阳性,旅客必须如实填写和签署声明表。

目前,中国的国药疫苗和北京科兴疫苗是灭活疫苗。

已接种非灭活疫苗的旅客必须完成下列事项:

在指定的检测机构接受 PCR/IgM 检测时,如果 IgM 抗体检测结果呈阳性,旅客必须要求自动对同一样本增加针对 N 蛋白的 IgM 抗体检测。此外,旅客还必须同意该检测机构将检测结果提供给监管其门户城市的总领事馆。旅客必须如实填写和签署《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声明表》。疫苗接种证明和针对 N 蛋白的 IgM 抗体检测结果必须随其它必要的检测证明和旅行证件一并提交。如果针对 N 蛋白的 IgM 抗体检测结果已包含在 PCR/IgM 检测报告中,则无需提供单独的 N 蛋白检测结果。

目前,辉瑞疫苗、Moderna 疫苗、强生疫苗和康希诺生物疫苗是非灭活疫苗。

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应如实报告疫苗接种情况,并在 PCR/IgM 检测时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旅客如果不知道所接种的疫苗是灭活疫苗还是非灭活疫苗,或者不知道规定剂量,则可以咨询疫苗接种机构或者 PCR/IgM 检测机构。疫苗接种证明应真实有效,并且包括已接种旅客的姓名、出生日期、疫苗品牌、接种日期、规定剂量。总领事馆将通过现有的方法核实已接种旅客的疫苗接种证明的真实性,并且通过 N 蛋白检测来核实非灭活疫苗接种证明的真实性。总领事馆可能在必要时联系疫苗接种机构进行核实。如果旅客未如实申报,或者提供伪造的疫苗接种证明,或者如果总领事馆无法确定疫苗接种证明的真实性,则总领事馆不会签发二维码。

以上内容更新日期:2021 年 4 月 30 日

近期打算从中国赴美国已接种疫苗的旅客,九九译建议出行人员做好万全准备,不仅需要过去三日内进行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康复证明文件(英文版),同时携带翻译好的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避免为旅途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国内大部分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是中文的,如果需要英文版的报告,则需要找专业的医学翻译机构来进行英文的翻译认证工作。

出国核酸检测报告和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需要的翻译资质:

1、可以提供翻译的公司或者机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必须包含翻译服务;

2、公司或机构需拥有双语翻译专用章,印章必须有经公安部门批准的翻译资质编码,印章中公司名称中文须有“翻译”字样,对应英文翻译须有“Translation”字样;

3、须有加盖公司公章的译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如果有翻译需求,十分建议大家联系:九九译专业人工翻译(www.99yee.cn)。九九译从事医学翻译21年,具有专业的翻译资质,翻译认证章在各出入境中心、海关均有法律效力,能准确快速翻译包括但不限于医学检测报告、出院报告、病历、医学论文等。所有译文会加盖正规翻译章,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件和译员相应资质,您可以拿着这些资料去办理业务,能够得到官方机构的认可。

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核酸检测报告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收费标准及服务流程,欢迎咨询客服微信:xiao99yee,客服QQ:2850978867或致电13395997939了解详情。

扫描以下二维码,更加便捷!

http://file.99yee.cn/wp-content/uploads/2020/09/5555-1024x341.jpg

针对核酸检测报告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翻译的时效性需求,九九译推出快速通道,24小时内极速出稿,当天可取,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更多更新更全的翻译资讯,您可以关注

抖音号:best99yee

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九九译99yee

知乎,豆瓣,百度贴吧:九九译人工翻译

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简书:九九译人工在线翻译

赞(21)
九九译九九译 » 赴美留学生注意事项,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英文版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