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Coinlist注册攻略

一.注册Coinlist账户

访问https://coinlist.co网站,点击“Get Started”进入登录页面。点击“Create account”创立新账户。

  1. Last Name指的是你的姓,而First Name指的是你的名。例如林小峰,Last Name填Xiaofeng,First Name填Lin;
  2.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3. Password密码:最少十位数;
  4. Repeat password:再次输入密码;

接着Coinlist会要求你进行邮箱验证,打开邮箱内发来的验证邮件,点击“Verify your email”进入首页即验证成功。

二.身份核实

在Coinlist内交易还需查验真实身份,这个流程步骤比较多。登录完成后,在任意菜单内点击“Verify”进入账户认证界面。

RESIDENCE填写居住地信息

COUNTRY OF RESIDENCE:选择China,接着勾选信息属实的承诺并继续。

YOUR LEGAL NAME:你的法定姓名,填写规范为,Last Name指的是你的姓,而First Name指的是你的名。例如林小峰,Last Name填Xiaofeng,First Name填Lin;

Address:居住地址(把居住证明翻译件上的英文地址照抄过来,如果不知道是哪个,可以问问翻译)

Postal Code:邮编(居住地的邮政编码)

City:城市(把后面上传的居住证明翻译件上的城市照搬)

Country:国家(选择China,这边系统会根据注册时选择的国家自动填入)

DATE OF BIRTH:出生日期,此处的填写顺序为:月-天-年;

PHONE NUMBER:手机号码

PHOTO身份证明图像认证

你可以选择验证ID的形式,三个选项从上到下依次为Passport护照、Driver’s license驾照、Identity card身份证。

Tips:身份证明若提交护照则不需要翻译,因为它是中英双语,不过要拍地清晰些才可识别到。若是身份证或者驾照,则可以将身份证或驾照拍照扫描后,发给翻译公司,获得附有盖章的翻译件后再继续上传。

以身份证验证为例,将身份证件翻译件准备好,点击“Identity card”。你可以选择“Take photo”,用电脑系统自带摄像头拍摄身份证正反面,或者是选择“Use your mobile phone”,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指示用手机拍摄身份证正反面(手机要连上VPN)。

以手机扫码验证为例,屏幕上会出现人脸识别的请求,点击“Continue”开始操作。

识别成功后,电脑中会显示上传资料成功。填写完“CURRENT OCCUPATION”当前职务后,即进入居住证明文件的提交环节。

PROOF OF SECURITY 居住证明文件

居住证明文件的形式可以多样,是合规机构颁发的就可以,最好有盖章。提交居住证明文件重点是要突显你的姓名居住地址信息,例如水电费单据、煤气费单据、税务发票、信用卡账单、网费缴费单据等都是有效的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一般需要拍照或扫描,发给翻译公司翻译并在翻译件上盖章。

以上就是一些必填的信息以及必缴的资料,完成以上步骤,你离认证成功只差临门一脚啦。

  • 总结

1.使用Coinlist交易要经过注册和身份认证两个环节,缺一不可。

2.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是通过认证的前提,人脸识别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实现。

3.需要翻译的证件包括两项:(1)身份证明文件中的身份证or驾照(2)居住证明文件,他们需要正规翻译公司的翻译并盖章这里私心推荐一下九九译的“证件翻译”,目前为止已提供超过8000次的证件翻译加盖章服务,质量有保障,深受顾客青睐。有证件翻译需求,不妨登录九九译官网www.99yee.cn,体验高效、快捷的翻译服务。最后提醒一下各位,拿到翻译件记得检查一下重要信息(姓名、住址、盖章等)是否清晰,若不满意可以要求翻译公司重新整理一份更清晰的文档,因为这关乎认证能不能通过哟。

赞(44)
九九译九九译 » Coinlist注册攻略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