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YEE.CN
24小时在线专业翻译

10条有趣的线上婚恋统计结果

现如今,成千上万的加拿大人使用约会网站来寻找爱情,加拿大有大量单身人士,这对热衷线上交友的加拿大人来说是件好事。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4年有1420万单身加拿大人。PlentyOfFish是一个约会网站,创始地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在全球已有1亿用户。

当你独自就餐时的时候,为什么你的朋友先你一步进入到二人关系之中?他们很有可能就是在网上寻觅到了约会的对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逐渐习惯使用在线约会网站,寻找与您匹配的另一半只需按几下鼠标的功夫。

您是否准备尝试网络寻爱?那么您应该了解以下10个网上约会的统计结果:

136%的加拿大人有尝试过线上交友

40%的美国人有使用线上交友软件。在约会网站和应用程序众多的情况下,人们通过网络的方式去寻找伴侣是一种流行趋势,早已被司空见惯。在所有加拿大人中,年龄在18-34岁间的年轻人中,有四分之一尝试过网上约会,并且其中16%的人称自己与网上认识的人发生过性关系。

2、在加拿大网上约会的市场正在扩张

根据IBISWorld的研究,自2010年以来,加拿大在线约会网站和相关服务的使用量暴增,让这些服务商每年增利共600万加元。

3、使用线上交友软件的男性人数多于女性

据统计,男性占线上交友用户的52.4%,而女性为47.6%。不过,这些比例可能会根据所使用的站点和不同地域有所而变化。

4、年龄是能否找到理想伴侣的因素之一

线上约会统计数据显示,年龄处于21岁的女性是最被追捧的。26岁的女性的线上追求者比男性多,而对于男性,48岁男性的线上追求者是女性的两倍。

553%的人的线上约会资料存在欺骗

全球研究机构Opinionmatters的报告中显示,调查的女性中,有20%的女性承认曾使用的是年龄较小且较瘦的照片。超过40%的男性表示,他们在工作信息方面有所修改,目的是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事业有成。

622%的在线约会者请朋友帮助创建他们的个人资料

这解释了为何人们的约会档案与现实不符——是朋友帮助他们建立的档案。五分之一的在线约会者要求其他人帮助撰写其个人资料。与男性相比,女性用户向朋友寻求帮助的可能性更大:30%的女性用户请求朋友帮助其填写个人资料,而只有16%的男性用户向朋友寻求帮助以创建约会档案。

7、所处位置和运动队是个人资料中最常用的词

在分析了加拿大交友网站http://Match.com用户的约会档案后,《加拿大赫芬顿邮报》发现,档案中最常用的词是所处位置和个人最喜欢的运动队。

8、女性用户不仅仅在寻找一夜情

如果您担心,加入在线约会网站,就会释放出一夜情的信号,事实并非如此。使用在线约会网站的女性中,只有33%的女性表示自己在第一次在线约会中就有了性行为,而60%的Tinder女性用户表示,他们正在寻找的是一个伴侣,而非一夜情。

9、当前20%的恋爱关系始于线上

虽然寻找伴侣的最佳方式是扩大朋友圈,(65%的夫妻表示他们是这样认识了彼此),但尽如此,你仅仅有17%的概率会喜欢上所遇见的那个人。另外,有9%的女性表示他们在酒吧找到了自己的伴侣,而只有2%的男性在这个情境下遇见对的人。

10、共同的兴趣和外表是大家最看重的

本质上,使用在线约会网站的人中有64%的人正在寻找与自己有共同点的人,而有49%的人说他们正在寻找外形上对自己有吸引力的人。

赞(26)
九九译九九译 » 10条有趣的线上婚恋统计结果

在线下单

支持快讯、专题、百度收录推送、人机验证、多级分类筛选器,适用于垂直站点、科技博客、个人站,扁平化设计、简洁白色、超多功能配置、会员中心、直达链接、文章图片弹窗、自动缩略图等...

文档翻译证件翻译